阿莯的牧羊犬

文风乱跑,画风乱飞

【双黑】痛觉缺失


如题,没有痛觉的中也

腥甜的宰中互宠

 


 

黑时

 

      中原中也被下属同事比喻为太阳,热烈温暖,光芒万丈,明眸皓齿衣袂熠然。但只有太宰治知道,他的搭档远比太阳更独特,他是深不可测的黑洞,温暖的阳光之下是无尽的深渊。



      在跟兰堂战斗时即使被拧断了腿部也只是单纯地喊叫,丝毫没有影响异能的发挥;被白濑捅了一刀也只是因为毒药反射性地抽搐,一口气就把那刀刃从体内抽出;进了港黑枪林弹雨,新伤不断旧伤不止,也没见他喊过疼叫过痛。

 

 

    “中也你知道疼痛是什么感觉吗”,太宰治只是漫不经心地一问,倔强的蛞蝓即使是疼痛也不会叫嚷真是顽强啊。

 

      中原中也正给自己的膝盖上药,伤口不深,但裸露的血肉很是瘆人,中原中也随意地涂上碘伏,也懒得包扎。“不知道。”中原中也很老实地回答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……

 


 

      太宰治此时才意识到,他的搭档,他的狗,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中原中也,好像真的是什么不得了的存在。

 

 


      溺水时会有窒息的痛苦,受伤时会有流血的疼痛,割伤烧伤烫伤,都是对人精神的折磨。但中也痛觉传输的那条神经似乎并不存在,不过中原中也很强,对付小啰啰顶多擦伤,所以太宰治是第一个发现他不同寻常的人。

 

    就像设定好的人形兵器。

 

 

战场

 

    “啊啦啦,在这么下去说不定就真的要跟小蛞蝓殉情了,真恶心。”

 

    “闭嘴,混蛋青花鱼”

 

      情报出了纰漏,手下除了叛徒,还有个棘手的操纵金属的异能者。双黑此时被狼狈地围困在废墟中。

 

    “要开污浊吗?”即使中也感受不到疼痛,但污浊对身体的负荷也是不可忽视的,意识沉浮于黑暗将身体的掌控权交给破坏狂也不是什么很好的体验。

 

    “你我血条都只剩半条了,即使现在突围也撑不了多久。”敌我力量悬殊,即使是智多近妖的太宰治也束手无策。

 

      敌方异能者的脚步声逐渐逼近,显然已经注意到双黑的方位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“啧,混蛋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没等太宰反应过来,中也已经操控着重力似鲜红的箭矢般冲出,吸附在高处摇摇欲坠的断壁残垣上。异能者也迅速地反应过来,两条钢筋水泥从废墟中缓缓升起。但异能者的目标并不在中也,而是废墟后的体术废柴太宰。中也意识到不对,身体比意识更快一步反应——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混蛋太宰!!”

 

      在被中也巨大的冲击力撞到一块斑驳的墙壁上后,太宰治才回过神来,两条巨大的钢筋水泥正屹立在废墟之上,而中也触碰自己时他的异能被人间失格解除了,中也的胸腔被金属贯穿,牢牢钉在了钢筋上,隐约可以看到被金属撕裂的肉体下绽放的皮肉与白森森的骨头,触目惊心的鲜血浸染了衣衫,染红了金属,在灰白的废墟中刺激着眼球。

 

 

     “中也…”太宰治聪明的大脑停转了,但他清楚地意识到重创之下的中原中也必死无疑了。

 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双黑之一中原中也也不过如此嘛”,异能者猖狂地笑着,靠近被金属钉在墙壁的中也。沾满血迹的橘发毫无生气地耷拉着,身上皮肉割裂鲜血汩汩。站在中也面前的异能者已经觉得胜券在握。

 

    “重力操作!”原本贯穿胸腔的钢筋在重力的作用下向异能者的心脏刺去。异能者一个趔趄,躲避不及,被他的异能反杀了。

 

    “正常人没有死亡也早就痛得失去意识了吧,你个怪物!”异能者倒在血泊中,面前的怪物使他不寒而栗。

 

    “是吗?但是我没有痛觉呐。”

 

 

医务室

 

 

     即使没有痛觉,中也也因失血过多昏迷。


     “他还活着,正常人早就一命呜呼了,果然中也君是特别的呢。”刚做完手术的森医生看着病床旁面色凝重的太宰,轻松地宽慰了两句。但太宰的神色并不见得和缓。

 

      中原中也缓缓睁开眼睛,眼球被医院的白光刺激出了生理性泪水,他僵硬地在床上坐起,被牵扯的伤口又一次裂开,渗出的血液在绷带上蔓延。他才发现自己跟太宰治一样被裹成了木乃伊。

 

      太宰治看着刚路过鬼门关的搭档,一阵无名的火气蹭就上来了——“哎呀狗勾真会保护主人呀,本来我就能到达梦寐以求的死亡之境了,都怪没脑子的蛞蝓,果然中也最讨厌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中也刚醒来还处于一种懵逼状态,口舌还不太清晰,思维还有点混乱:受伤的好像是我吧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看着太宰治失态的样子,中也莫名觉得委屈又好笑。但太宰治嘴炮输出中逐渐带着一丝哭腔,眼尾有一抹殷红。

 


    哭了……

 


    “你担心我跟去跟上帝对线了?我不还好端端的活着吗?”
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寄了,而且你受了很重的伤留了很多血,还有贯穿伤,看着就很疼,我最怕痛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不知为何中也觉得太宰有种小孩子撒娇的感觉。


    “我没有痛觉所以用不着那么担心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所以说你就是没有脑子的蛞蝓啦!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哈?混蛋青花鱼你再说一遍我马上送你去跟上帝对线!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你没有痛觉,但也是血肉之躯,神明也好,怪物也罢,你是我的搭档,我的爱人。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4)

热度(3005)

  1.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